高职院获三江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丁小兵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51

高职院获最佳组织奖

2020920日,由三江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三江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三江会堂落下帷幕。

大赛从5月份启动,历时4个多月,分为学院初赛、决赛、学校总决赛三个阶段,高职院共有400多名选手参加学院初赛,经学校复赛选拔,高职院共选送3名选手参加三江学院总决赛。决赛中,徐茹洁同学获得总冠军,陆婷婷同学获得特等奖,刘飞扬同学获得创新创业赛道一等奖。此次参赛的14个学院中,高职院与原竹山路校区、外国语学院等3所学院脱颖而出,荣获三江学院学生工作部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一直以来,高职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相关培训,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通讯  王营   摄影  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