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采购联盟2021年业务培训会在南通大学召开

发布者:王长鹏发布时间:2021-05-25

421日至23日,江苏高校采购联盟2021年业务培训会在南通大学召开。

南通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联盟主席、南京大学招标办公室主任戴咏梅主持召开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新会员入会、2021年联盟相关工作安排等事项。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原处长吴小明等专家分别围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审计视角下的政府采购”、“澳大利亚高校采购模式介绍”等进行了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培训领导有力、组织有序、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效性强,收获颇多。通过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坚定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把政府采购深改方案精神贯彻落实好,为推动新时期的高校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