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办公室
我校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发布人: 刘玲     访问次数: 69

201854上午9点,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布置会。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正林副校长主持。

会上,武正林副校长首先宣读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名单,并指出学校对此次清查工作非常重视,专题研究并印发了《三江学院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认真组织落实好此次清查工作。

资产管理办公室张军主任从清查目的、组织机构、清查基准日、清查范围、工作内容及组织实施四个阶段重点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对清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校领导、资产清查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唐万宏总会计师,在分析全省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的形势和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现状的基础上,指出此次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清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2、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完成资产清查各项工作。3、以本次清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加强资产管理。唐总会计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扎实工作,狠抓落实,要做实、做细、做好,以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资产管理办公室刘玲副主任对全校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资产清查业务培训。对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的具体使用作了讲解,并就清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