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 点亮创意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862

  

                                        激昂青春 点亮创意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喜获第11届全国大学生

                              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23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三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魏京京、邱悦两名同学创作的《宜茶宜时包装》作品(指导教师:杨川)喜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次大广赛参与高校达1504所,全国设有29个赛区。2019年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全国获奖作品达4653组。作品类型丰富,涵盖了广告的各种表现形式。

大广赛对引导相关专业学生增强创新精神、提高自身实践能力起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和艺术学院都十分重视大广赛的参与和组织创意创新人才的培养。本次在大广赛中取得了优异表现也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活力与创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