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南校区成功举办2020年艺术类双选会专场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00

三江学院南校区成功举办2020年艺术类

双选会专场

 为了进一步推进南校区2020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学生工作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各系科、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齐心协力,挖掘资源,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三江学院南校区11月7日在南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0届艺术类专场双选

 艺术学院2020届共有近三百多名毕业生,涵盖了视觉传达、动画、环境艺术设计、绘画、数字媒体、摄影六个专业,是毕业生较多的一届。

 本次双选共邀请符合资质的用人单位28家,招聘岗位涵盖各专业,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发布招聘信息45条,招聘宣讲5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5个。通过活动交流和信息反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双选会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期间,各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详细了解招聘情况,积极指导学生应聘,毕业生分赴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着详细介绍。

 

招聘单位信息
招聘单位信息
张五力院长到现场指导工作
张五力院长到现场指导工作
封波副书记在现场指导
封波副书记在现场指导

 

  四年的陈酿已然飘香

毕业也如期而至

从学校跨入社会从这里开始

加油!毕业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