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视特效工作室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17

数字影视特效工作室

工作室简介

数字影视特效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工作室基于数字媒体专业的数字影视特效方向而创办。秉承“让学习和实践触手可及的”的理念,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出发点,提升学生实践实习等多方面的能力。专业工作室与企业合作,与校内相关专业协同创新,旨在打造一个新型实践平台,从而真正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工作室开办以来,培养了优秀学生200多名,专业项目实践20余项,校级大创2项,教改项目2项。网络课程一项。

工作室主要以数字影视特效和装置交互设计为研究方向,实践的项目案例包括企业形象包装、企业产品包装,动画功能演示、数字影视rotopaint设计、数字影视合成、企业产品交互设计展示、数字漫画,云端网络教学指导,STEAM儿童基础教育等。工作室协同多个专业,多家科技企业,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丰富的项目平台和实践体验。

导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