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众家装设计工作室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42

泉众家装设计工作室

工作室简介

泉众家装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是在校企合作背景下,依托于环境艺术设计系,由南京泉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行业精英团队,配合院系以专业实践教学为主的形式创办。泉众装饰本身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同时也是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兼理事单位。泉众设计工作室除了秉承企业“诚信、务实、勤奋、创新、共好”的核心价值观与“正直做人,正确做事,正道发展”的企业文化以外,还要坚决贯彻学院与环艺系提出的“产学研结合”的理念方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为目标和出发点,结合企业自身业务需求、人才培养储备、提供实习实践机会等具体情况,与学院科系配合协作,努力把工作室建设成为优秀大学生实践教育孵化基地和学院与企业共同对外展示交流的平台,从而真正实现国家、社会对应用型人才需求的培养目标。工作室自开办以来,培养了优秀学生20多名,获得省市级设计比赛奖励10余项,带领学生参与工程实践项目20多个,与相关大型企业交流学习多次,安排学生进入行业领军企业实习就业多名。

项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