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ze The Moment /捕风捉影》徐雪寒个人摄影作品展在英国伦敦的Menier Gallery 展出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558

  

     《Seize The Moment /捕风捉影》徐雪寒个人摄影作品展在英国伦敦的Menier Gallery 展出

  

2018724日至83日 《Seize The Moment /捕风捉影》徐雪寒个人摄影作品展在英国伦敦的Menier Gallery 展出。

    此次影展由北京著名策展人崔波先生担任展览监制,策展人是来自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薛宇洁和张婷玉女士,经过了为期三个月的策划与准备,影展于724日在伦敦顺利开幕。2014年至2017年徐雪寒先后去了4趟欧洲,驻足了120多天,途径了荷兰、比利时、德国、法国、瑞士、奥地利、捷克共和国、意大利与克罗地亚9个国家50多个城市与乡村。那些标志性的古堡、地标性的教堂、冷冷清清的边境小城、热闹奢华的国际都市让他感觉现实与历史往往就是一扇门的距离。本次展览共展出了40幅作品,精选了徐雪寒近四年来北至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南到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的一系列以Seize The Moment为主题的人文摄影创作,这次展出的作品均为黑白影调,采用德国希尔大师级290克自然硫化钡艺术纸输出。此次展览由南京华文实业有限公司和南京华承为数码有限公司联合赞助。本次展览的美术馆坐落于泰晤士河南岸,紧邻Tate Morden (泰特摩登艺术中心),与伦敦的艺术氛围相融合,前来看展的人们享受着艺术与阳光,驻足于画廊的展品前,吸引了不少喜欢艺术的人们。

 

展览期间,由中国民族摄影出版社出版的徐雪寒的同名画册《Sieze The Moment /捕风捉影》在Menier Gallery 发布并销售,该画册为中英文双语,收录了殷德俭先生、柴选先生、曹培鑫先生、孙中曾先生的四篇短论文,甄选了徐雪寒的62幅摄影作品。目前,该画册已在伦敦的THE WEEK艺术书店销售。同时,画册还分别被英国伦敦文献图书馆和查宁阁图书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