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校园文化衫设计大赛作品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主校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763

 

“厉害了我的国”校园文化衫设计大赛作品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主校图书馆举行

厉害了我的国校园文化衫设计大赛是由校团委主办,南校区分团委承办的全校大赛。4月25日在本校部图书馆举办了大赛的开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得到了学工部、团委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25日上午,校园文化衫设计大赛在主校区图书馆开幕,并为获奖的学院颁奖。

校学工部部长李云涛老师,校团委书记鲁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鹏老师,文化与产业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章常云老师,南校区学工副院长吴明明老师,南校区分团委书记聂莉老师,南校区分团委副书记许童老师,到场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一起来回顾下现场吧!

李云涛部长对我们此次南校区举办活动的肯定,对我们的学生能够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来表示欣慰,也预祝此次展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