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796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年开始新的征程。

3月5日上午,三江学院武正林副校长、教务处刘正涛副处长在艺术学院张五力院长、赵欣副院长、骆浩副院长等院领导陪同下,亲临南校区视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巡视了课堂,交流了专业工作室的发展情况。

学院领导深入到各楼层教室检查上课情况,与师生们同上“开学第一课”,深入了解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寄予殷切期望。

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工作室凝聚专业学科的发展导向,着力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及校企交流合作服务等,连接贯通老师课堂的教学,学生课后的实践,工作岗位的定位需求。专业风格鲜明,专业发展灵活稳健。随后领导一行与工作室专业老师们作了详细的交谈和了解。

又是一个全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撸袖奋力兴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