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南校区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340

  

三江学院南校区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校党组字【20181号文件《关于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精神,20183月28日中午,三江学院南校区党总支按照工作部召集党总支成员于7401会议室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五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十九大精神和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给全体党员清晰地梳理了一遍。

全体党员根据通知要求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六方面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结合要点和自身实际工作生活,深刻地做了相关工作。

完成以上两项议程后,教师一支部和教师二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