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308

  

南校区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711日上午,南校区党总支教工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学习了上级党委文件,突出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清正廉洁,把干事创业作为政治担当、价值追求、职责使命。在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参会的所有党员教师都做了交流发言。

唐万宏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在发言中认为:提高认识,对文件的理解是要保护、支持“敢于担当,敢闯敢试”的党员,给想干事的人予以舞台,给能干事的人予以平台,给干成事的人予以奖台。他表示艺术学院发展态势较好,今后要加强与艺术学院的联系。

南校区党总支书记张五力、副书记吴明明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发展和中心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更好地做到表率作用。所有与会的党员根据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会议主题,围绕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坦诚思想。

  

                                    (通讯陈伟摄影陈伟、张慧

 

                                                南校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