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艺术学院与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42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与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5月24日,“三江学院艺术学院与建筑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创作展”在三江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初夏之时,阳光艳丽而明媚,三江学院校园内更是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热烈景象。本次展览展出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绘画和摄影六个专业毕业生的作品,学生们用自己的艺术创造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成果结晶。

    上午10点半,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出席的校领导有校长笪佐领,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唐万宏及学校各部处、各学院领导。

    开幕式由表演专业学生演绎的一段约三分钟的舞蹈拉开序幕,张五力院长致欢迎辞,赵欣副院长宣布本届学院奖获奖名单并邀请到场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随后本届毕业生朱志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邹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笪佐领校长对各位嘉宾、领导的到来表示忠心的感谢,在认可同学们成绩的同时也激励了莘莘学子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在热烈的掌声中,三江学院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宣布本届展演正式开始。

    本次毕业展,以“共感”为主题,运用最单纯的“点、线、面”等设计基本元素,更平和更亲切的与观者建立联系,关照观众的感受。希望通过人们的共同感受,挖掘在视觉体验以外的各种感觉,丰富设计的质感,建立人与设计之间的微妙联系。展览中展出169件富有创意的设计艺术作品,真实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们独立的思维、独特的设计语言、创新的精神、娴熟的技术和较强的综合素质。“共感”主题不仅包含了三江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让莘莘学子们深有体会;更体现了未来的设计师们对与时俱进的现代设计要求在原有的设计理念上进一步的拓展思维。

    本次毕业展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报道,江苏网、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教育报》、《江苏科技报》等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均参与报道了本次毕业展。

 

笪佐领校长致辞
笪佐领校长致辞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宣布展演开始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宣布展演开始
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通讯 赵欣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