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91

  

我院学生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519日至21日,我院数字媒体专业两组学生团队代表我校前往江苏盐城市,参加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决赛,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从初赛阶段开始,竞争就异常激烈,共计有效报名作品750件,涉及作者1938人次,参赛学校88所。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复审,进入江苏省级赛决赛的作品共266件。

    决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根据作品类别和数量分为15组同时进行,邀请了来自省内各院校相关领域的45位专家作为决赛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各类奖项。

    此次参加大赛的都是江苏省内实力雄厚的院校,历经层层筛选,我校参赛团队喜获二等奖、三等奖的殊荣,实在可喜可贺。与此同时,我校的这两支参赛队伍也获得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的参赛资格,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