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创作)展正式开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49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创作)展正式开展

 

    2016年6月1日,“三江学院艺术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创作)展”在南校区拉开帷幕。初夏之时,虽是细雨绵绵,南校区校园内却是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热烈景象。本次展览展出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绘画和摄影五个专业毕业生的作品,学生们用自己的艺术创造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成果结晶。
    上午10点,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出席的校领导有三江学院理事长陈万年、校长陈云棠、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副书记笪佐领、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黄安永。受邀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雄,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金田,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章文浩,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胡中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江胜尧、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崔天剑,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承波、南广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承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傅颖哲,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李久山、南京影响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平、南京鑫霸铝业集团董事长韦晓斌、南京银狐企业集团董事长蒋晓春、嘉德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温古等知名高校领导和企业家。
    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欣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教授致欢迎辞,南京艺术学院崔雄教授作为嘉宾代表发言,对三江学院艺术学院的教育质量,尤其是本届三江学子的毕业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明明宣读在2015-2016学年教风学风建设月中“教风之星”和“学风之星”的评选结果,丛懋林书记为首届教风之星周志奇老师颁发证书,副书记笪佐领和副校长黄安永分别为学风之星赵子璇、林巧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本届毕业生袁静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艺术学院副院长骆浩宣布了本次获得学院奖的三十二件毕业设计作品,并邀请到场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以示对学生的肯定和鼓励。三江学院副校长吴中江作了简短发言,对艺术学院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陈万年理事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本次毕业设计创作展正式开幕。
    毕业展展出时间为6月1日至6月5日,欢迎广大师生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