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演艺学院2016届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102

  

                   三江学院演艺学院2016届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14、15日晚7点40分,三江演艺学院2016届表演专业影视表演方向毕业巨作《现代城》在三江会堂隆重开演 。三江学院陈万年理事长,吴中江副校长,江苏省演艺集团赵京利副总经理、江苏省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张晓苏院长、学工部仇存进部长、团委鲁璐书记,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院长张五力,艺术学院吴明明、赵欣副院长等嘉宾观看了本次演出。
    该剧借由生活在现代城中的四对夫妻、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一个年轻人和一个女孩,在他们中间发生的一切让我们看到了家庭内、夫妻间、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那样的脆弱,充满着危机感。他们的情感交错、人生抉择展示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他们对完美爱情的追寻、对物质的占有欲、对名利的渴望。给每一个观看话剧的人在感动以外一个思考的空间。
    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演技精湛,完美诠释了“现代城”中的是与非,情与爱,话剧以内心独白的形式对生活、爱情进行反思,集中展现了四年演艺学习成果。
    2015年12月18日晚7点30分,2016届表演专业歌剧表演方向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主题为《青春,不散场》的动人演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每个青春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份甜美。岁月的故事,不会褪色!长大的我们,依旧情况!不忘初衷,方得始终。那些荏苒的时光如此深刻!这一晚,零落了思念的音符,即将凝聚起来,为关注的人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青春,永不散场!
    三个晚上,四年的矜持,绚烂的成果在这方舞台上绽放!丰硕的成果属于2016届演艺学院的同学们,也属于每个为了这个成果默默奉献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