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南校区成功举办2019届艺术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602

艺术学院和演艺学院2019届共有近五百名毕业生,涵盖了视觉传达、动画、环境艺术设计、绘画、数字媒体、摄影、表演七个专业,是毕业生较多的一届。



进一步推进南校区2019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学生工作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各系科、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齐心协力,挖掘资源,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举办了2019届艺术类专场双选

1115上午九时,南校区2019届艺术类专场双选会在南校区教学楼大厅如期举办,双选会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期间,各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详细了解招聘情况,积极指导学生应聘,毕业生分赴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着详细介绍。

本次双选共邀请符合资质的用人单位21家,招聘岗位涵盖各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发布招聘信息32条,招聘宣讲三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8个。通过活动交流和信息反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