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颁奖活动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937

盛夏六月,由校团委承办的2017三江学院榜样力量,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五号晚上在三江会堂举行。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鲁璐宣布开始,接下来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雪冰宣读表彰文件。学工部部长李云涛为榜样力量提名人物颁奖,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为榜样力量年度人物颁奖。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


校团委书记鲁璐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雪冰

   我们三江艺术学院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徐彩虹同学荣获“自强不息”榜样力量年度人物奖。奥尼尔说:“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没有什么能把他搞垮。”徐彩红同学成绩优异,获得校奖学金。大一是心协副会长,大二转正。担任南校区心委负责人。大三时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坚持微营销互联网创业。由于她被确诊为甲状腺癌中期,伴颈部淋巴、纵膈淋巴转移,今年三月第二次核素治疗,经历过两次高危手术,才艰难康复。在颁奖仪式上,徐彩虹同学的抗癌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所有师生,并用她积极,乐观的心态鼓舞了大家更加坚强的面对困难,做到自强不息。

艺术学院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徐彩红

颁奖仪式的尾声,由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做最后总结。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同学以年度人物为榜样,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成为他人和社会的榜样。努力去成为群体中的榜样。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本次颁奖典礼既表彰了先进的同学,又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对传递校园正能量,建设高品质学校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摄影:吴江 通讯:周蒙蒙 王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