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出席“南京高校创意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431

南京高校创意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5月26日召开。三江学院作为理事单位,艺术学院骆浩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南京高校创意产业联盟是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和南京艺术学院联合倡议,委托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创意中心,联合南京地区近二十所艺术类设计院校及优秀文创企业,依托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服务平台,构建以“创意设计成果项目落地”为核心的校地融合生态圈,建立以高校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意创新体系,深化青年设计人才教育,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孵化支持,促进高校毕业优秀创意成果转化,推动南京校地融合的平台组织。为踏实促进联盟高校成员市场合作,服务南京各区产业更好发展,打造南京青年艺术设计创作高地。

通过第一次理事会的召开,南京高校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有了更强的决心:通过城市文化资源的整合与创造,通过跨界融合与共同参与,由内而外地提升城市品质,形成富有竞争力的城市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