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行首届“一院一品”主题展演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601

   10月28日,南校区的首届“一院一品”主题展演活动在主校区图书馆举办。南校区“一院一品”主题展演活动是结合南校区艺术学院、演艺学院专业特点,精心设计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

“一院一品”主题展演活动开始啦!

校领导观看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纸﹒语”为创意主题。学院通过主题动员会,专业讲座,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带领学生启迪智慧,激发创意。在学业导师和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们通过各种艺术语言表达自己以“纸”为载体的独特创意,把高涨的创作热情转化为今天精彩的展演活动。

  周更生校长在此对“一院一品”主题展演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周更生校长认为,这样一项活动第一课堂育教学的展示,同时也是我们第二课堂文化品牌活动力量的展示。希望艺术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设计能力的培养,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艺术创作的大潮当中,能够为我们的毕业创作展和我们的一院一品产生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艺术学院赵欣副院长致辞

  赵欣副院长首先代表南校区全体师生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真诚的感谢。赵欣副院长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认可,肯定了同学们把高涨的创作热情转化为今天精彩的展演活动。最后,赵欣副院长预祝南校区的首届“一院一品”主题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骆浩副院长宣布获奖名单


周更生副校长、张五力院长为一等奖及最佳组织奖获奖同学颁奖

沙润馆长、仇存进部长、李云涛处长上台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华沙副处长、刘松伟副部长、鲁璐书记、季丹军副院长、谢胜越副院、张峰副院长、王希宾副院长、殷珊副院长、赵欣副院长、吴明明副院长、骆浩副院长上台为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演艺学院17级声乐班同学对唱歌曲《纸飞机

“纸”装T台秀

优秀作品欣赏

       “一院一品”主题展演活动的展开,让更多的同学领略艺术创造的魅力。有利于开阔大学生的欣赏视野,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身心得到健康、有益、和谐的发展。

  此次活动提升大学生艺术鉴赏能力的培养与综合素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了,更是引导同学们价值观念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