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党总支与翠岭银河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475

  

南校区党总支与翠岭银河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圆满举行

  

9139:30分,在翠岭银河社区会议室圆满举行了三江学院南校区党总支与翠岭银河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双方代表有: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锡同志、三江学院南校区党总支书记、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院长张五力同志、总支副书记、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明明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华同志、南校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慧同志、艺术学院教学督导、著名画家曹建宁同志;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朱汉奎同志、翠岭银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夏红亮同志、副书记周鑫同志、及两委成员和社员党员代表。

签约仪式由社区周鑫副书记主持,张五力书记和夏红亮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对双方资源互补,结对共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校党委王小锡副书记和社区夏红亮书记共同为结对共建活动揭牌。

著名画家曹建宁教授献出个人新作《西风白鹭图》作为南校区给翠岭银河社区礼物。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实地考察了社区活动场地,为今后的共建活动打下了基础。



  

 

                                                                    南校区党总支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