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582

  

  

我校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91210:30分,在三江学院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了三江学院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省演艺集团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江苏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泽云、江苏省歌舞剧院院长张晓苏、江苏省话剧院院长谢涛、江苏省演艺集团艺术生产部部长张倩。

我校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校长笪佐领、常务副校长吴中江、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院长张五力、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明明、赵欣、骆浩、以及演艺学院韩德森、张黎明教授。

签约仪式由吴中江副校长主持,郑泽云董事长和笪佐领校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近期的发展情况,两位领导对三江学院演艺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演艺学院在未来发展将给予全力支持,对演艺学院在新阶段的建设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郑泽云董事长和笪佐领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联合办学协议书上签字,开启了三江学院和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的新阶段。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演艺学院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