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661

  

南校区“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近期,三江学院南校区,在认真学习三江学院校学字[2016]23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发动全体师生,推荐身边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于2016年12月22日中午,在南校区8101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会

    在此次总结交流会中,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明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我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老师和学生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以下9位同学为本期推广学习的对象,他们是勤奋学习榜样—张宇同学、勤奋节俭榜样—王鑫同学、自强不惜榜样—汤雨萍同学、勤奋学习榜样—张茜同学、诚实守信榜样—陈凯歌同学、勤奋学习榜样—鲍亚林同学、艰苦奋斗榜样—张立夫同学、工作认真榜样—周雨杰同学、敬业奉献—朱志鸣同学。

    最后,由吴明明副院长发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也希望榜样们能将身上的榜样力量延续下去,感染更多的学生。希望南校区师生们能同心协力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南校区

                                                           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