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38

  

南校区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61121日晚18:30,南校区成功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河海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取芝老师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三江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徐町老师、南校区心理健康工作站聂莉老师以及南校区200多名学生代表。

本次讲座围绕大学生恋爱心理展开,刘取芝老师谈及了大学生如何看待爱情,如何正确应对恋爱中的种种状况,以及如何及时发现并且解决恋爱中不健康的心理问题。讲座中,刘老师用生动的例子,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爱的教育。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一场爱的教育让自己感受颇深,为大家树立一个正确的恋爱观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