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南校区第二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535

  

三江学院南校区第二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4日下午,三江学院南校区第二教师党支部在7411会议室召开全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同志主持。

首先,由张慧同志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紧扣专家解读《公报》的十二大关键词和十一条红线,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其次,就党费收缴、补缴工作,大家通过讨论形成一致决议。

随后,各位教师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学习材料后的深刻体会,大家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学生面前做好榜样,努力工作。

                                                                                   三江学院南校区第二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