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415

 

南校区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5月4日中午12:30南校区2015—2016学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8101成功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副院长吴明明、赵欣,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学生公寓、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吴明明副院长主持了动员大会议。

动员大会第一个议程是由艺术学院张五力院长对全员师生对本次活动做全面的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同时从全院的角度对教风、学风建设月提出了总体要求期许;随后,赵欣副院长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从教学的角度部署了南校区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并且对各项活动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说明吴明明副院长则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出发提出了校区、班级、宿舍氛围建设的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为2016年1月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师生都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严于律己推动南校区优良教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