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张五力教授赴美讲学交流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451

  

艺术学院张五力教授赴美讲学交流

  

我院张五力教授日前应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艺术中心的邀请,作为“上海威廉中国艺术基金会卓越艺术家访问系列活动”的艺术家赴美讲学交流,并与帕特森大学终身教授、艺术中心主任丛志远先生,艺术与传媒学院长戴若·约瑟夫·穆尔先生探讨和达成了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

威廉帕特森大学始建于1855年,是美国新泽西州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中,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新媒体艺术、版画艺术、现代爵士乐等在全美有着重要影响。该校中国艺术中心主要开展中美艺术交流和学术活动,接受高校师生访学进修。

张五力教授在美讲学的课题为“绘画艺术的表现与技法”,并结合素描课程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受到该校师生的高度评价,也为我校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与帕特森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长戴若·约瑟夫·穆尔先生会面

                                 在全美华人美术教授协会主席、终身教授丛志远先生工作室

                                                现场教学示范

                                               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