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党总支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341

                        

                                                  南校区党总支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3月9日中午,南校区党总支在740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学习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是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结论中,系统阐述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将其概括为十二条,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加强对该文献的学习对于各级党的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仍然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由南校区党总支书记、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主持。张书记向与会同志阐明了毛主席《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指导意义,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提供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同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的集中学习了该文献。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还围绕南校区党总支工作实际,开展了积极的学习交流。
    本次党总支学习交流会准备充分,同志们学习积极认真。对南校区党总支每一位同志都有深刻的教育启示作用。也有力的推动了南校区党总支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
         

        

 

         

 

         

 

                                                 南校区党总支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