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 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

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传达会


为贯彻和落实三江学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我院3月7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张五力院长主持。

 

首先,封波副书记结合学校2024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建重点工作以及校领导的发言报告,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并结合学院本年度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向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强化党建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发展功能。二是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内容,领会要义,全力准备。三是要优化教学大纲,创新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加强理论转化,积极推进学院科研能力和水平,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教师艺术研究水平,服务教学发展。五是要坚持以生为本,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六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校区安全风险的防范。

 

随后,副院长骆浩,副院长顾石秋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详细阐述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实施计划和方案。

最后,张五力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紧扣“强基础、建特色、升层次”三大建设任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争取圆满完成本年度我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