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张五力·崔雄油画作品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隆重开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初心如磐——张五力·崔雄油画作品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隆重开幕


 《初心如磐——张五力·崔雄油画作品展》12月16日上午,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江苏省文联主办,江苏省当代艺术创作研究会、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油画学会为协作支持单位。
    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原校长、著名艺术教育家冯健亲,省文联主席、省当代艺术创作研究会会长章剑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俞锋,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俊,省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旭东,三江学院党委书记封超年,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文晓明,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米如群,南京艺术学院原校长、省美协副主席刘伟冬,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著名艺术教育家、南京艺术学院原副校长沈行工等领导和艺术家三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省当代艺术创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企鹏主持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致辞、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冯健亲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展出了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教授和南艺原副校长崔雄教授近年来写生创作150余幅油画作品。这些精品力作在展现其深厚功底的同时,也反映出他们这些年在油画语言上的新探索和艺术表达上的新思考。现场诸多嘉宾表示,相信这次画展的成功举办,无论对于当下美术创作繁荣还是大众的审美情趣提升,都将产生十分重要的意义。

嘉宾合影


答谢致辞


省现代美术馆馆长颁发收藏证书


          部分展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