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赴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赴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20231030日,我院公共艺术专业教师在学院副院长骆浩和专业负责人金晓伟老师的带领下,赴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调研紧紧围绕学校“强基础、建特色、升层次”的发展任务,通过专家介绍,实地参观,查阅资料等形式充分交流学习,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公共艺术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实现专业建设目标开拓思路,汲取经验。在考察调研过程中,我院教师受到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周林,学科带头人王峰教授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专题调研交流会上,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周林副院长和三江学院艺术学院骆浩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与会人员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特色,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开展方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江南大学公共艺术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分别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的专业工作室、实验室、设计作品展览馆以及钱绍武艺术馆。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详细了解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在公共艺术专业方面的教学设施和设备情况,以及该专业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果和荣誉,使我院教师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参观设计作品展览馆

 

参观钱绍武艺术馆

 

参观陶瓷实验室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院教师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实践基地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学院未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与交流,推动我院公共艺术专业的教学与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培养更多优秀艺术设计人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凝练打造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和层次,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