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演艺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顺利开展


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对人才知识、能力、素养的招录要求,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我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三江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封波、副院长骆浩、就业管理员冯昌雨及部分学生一行于5月17日分别到南京三叠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睿意沟通广告有限公司和南京市筑方至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南京三叠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处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建立校企合的愿望。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09月13日,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动漫设计;电子产品的设计、销售、技术服务;网络工程安装;面向成年人开展的培训服务等。近年来国内动画产业发展迅速,对动画人才需要也急速上升,王经理希望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对接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南京睿意沟通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苏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近两年来,公司克服了疫情造成的困难,业务继续扩张,对艺术类人才需求量比较多,希望学校推荐一些优秀毕业生,加强校企合作。

南京市筑方至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为主的企业。公司人事谢总监介绍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该公司对室内设计和销售人才需求量增长很快,希望能从学院招揽到一些优秀人才。

封波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意向和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就与企业提高合作水平、提升就业质量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骆浩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设置和学生实践安排,提出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方面与各单位加强合作。

参访学生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和和职业兴趣,对参访企业的招聘要求、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单位负责人也一一做了回答。

本次走访活动使双方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拓展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