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表演专业、音乐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 圆满落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1

19级表演专业、音乐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

圆满落幕!

三江学院演艺学院表演专业毕业大戏《长江路·代号1800》音乐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蝶》分别2023年4月8日至102023年4月17日至18日在三江会堂圆满举办。

经过一年多紧锣密鼓的准备与排练,在演艺学院表演专业几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19级影视表演专业的毕业大戏《长江路·代号1800》在四月与大家准时见面!

毕业大戏是影视表演专业一个必修课程很重要的环节,本次19级表演专业的毕业大戏由演艺学院专业老师指导完成,艺术学院与演艺学院21级、22级部分同学在台前幕后也给予极大帮助,同时获得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毕业班及全体参演同学们在剧中形象幽默的人物塑造、精彩优美赋予戏剧张力的演绎,令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持续不断的喝彩声,演出赢得了前来观看的学院领导、各系老师、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蝶》是19级音乐剧表演专业的同学们精心排演的一场毕业大戏。经过一年左右时间的准备,在演艺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的几位老师悉心指导和柏昱导演的精心编排下,毕业大戏音乐剧——《蝶》于今年4月17日在三江会堂迎来首次展演。

 19级音乐剧表演专业的毕业大戏《蝶》改编自中国经典民间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它以一个新的故事和新的方式讲述了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富有氛围感的舞台设计配合着充满激情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感受绝佳。

 舞台上,2019级音乐剧专业的同学们将饰演人物展现的活灵活现,人物幽微的内心情感也被表现的深邃而动人。

 形象的人物塑造、富有张力的表演配合饱含情感的音乐令全场沸腾,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持续不断的喝彩声。

      两场精彩而饱含19级音乐剧表演专业同学们一年心血的毕业大戏演出到此落幕了。在这个芳菲的四月,音乐剧《蝶》犹如是对青春的礼赞,也是19级音乐剧表演专业的师生们献给母校的礼物。


      精彩剧照


      戏剧不止,艺术不休。祝愿演艺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胸怀真诚与热忱,拥抱希望与勇气,播撒戏剧之火种,用艺术之光照亮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