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演艺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访企拓岗”艺术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访企拓岗”艺术类专场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23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学院419成功举办了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访企拓岗”艺术类专场双选会。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466名,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摄影、动画、公共艺术、影视表演方向、音乐剧表演8个专业方向,主要培养具备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动漫设计、数字影像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音乐、表演艺术等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本次双选共邀请符合资质的用人单位31家,招聘岗位涵盖学院各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现场招聘宣讲3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个。

双选会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毕业生分赴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着详细介绍。

活动期间,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艺术学院(演艺学院)院长张五力、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齐鹏、艺术(演艺)学院副书记封波、学工部办公室主任马璐、就业科科长周欢欢到现场视察和指导。

在双选会结束后,我院根据学生专业情况和用人单位的性质、招聘需求等,与南京景洲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东娱影视动画(江苏)有限公司、南京投石智等单位能系统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校园双选会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充分肯定,使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毕业生切身经历了人生中难得求职过程,对就业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提高了他们求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借鉴。

双选会结束后,我院将继续跟踪、统计双选会有关情况和数据,加强校企交流、协调和服务,总结经验,以便更好地做好下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周学军主任、张五力院长、齐鹏副主任、封波副书记到现场

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