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汇报展

 

      2023316日上午8:00,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作业联展于我院四楼美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为期一周,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兼职教师指导携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同献展,他们以别样的脑洞、个性的排版以及充满生机的思考,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参展团队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

展览时间

2023314-2023324

展览地点

四楼美术馆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兼职教师指导携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同献展,他们以别样的脑洞、个性的排版以及充满生机的思考,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展览现场不仅有作品的成品展示,还有作者灵感来源的说明以及对作品创作的分析。来自视觉传达设计32019131A的王云泽同学是本次展览作品的创作者之一,对于她个人作品的设计理念,她如此形容道:在藏书富有者,为拥百城这句话的基础上想到了创立百城书店这个品牌,通过对本品牌的一套CIS系统的设计,传递了一直欣欣向荣的理念,也表达了传承经典的决心。

这场历时四个月,由艺术学院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共同筹划创办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作业联展324号正式结束,同学们通过一学期系统的学习,结合实践与史实、课程的要求与特点,深刻的体会到了视觉传达设计的艺术之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创作了更多优秀的作品。

 

图片:胡益铭、庄天阳

编辑:闫星汝

一审:陈梦奇

二审:曹旭

三审: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