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审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0

音乐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审核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5日,音乐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审核会议在艺术学院顺利召开。以南京艺术学院汪敏教授为组长,南京师范大学有德乡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冯效刚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陈洁教授、南京晓庄学院孙会玲教授组成的审核专家组莅临我校对音乐表演专业进行了考察审核

      副校长唐万宏、教务处处长刘正涛、江苏省演艺集团歌舞剧院院长潘磊、艺术学院(演艺学院)负责同志、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马仙燕及专业教师团队参加会议。

审核专家合影

      会议由刘正涛处长主持。唐万宏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办学情况。马仙燕老师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音乐表演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使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唐万宏校长致欢迎词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实训室、查阅教学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全方位地考察了音乐表演专业的建设情况。

 

 

 

 

      经过全面深入的考察、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专家组认为三江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办学定位清晰、培养方案目标明确、专业建设措施得力,师资条件满足教学需要,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完善,符合学士学位授予的条件,一致同意三江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的申请,并对音乐表演专业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

 

 

      反馈会上,张五力院长对专家组中肯宝贵的建议表示感谢,将认真总结专家组意见,汲取先进办学理念,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突出人才培养成效。

最后,刘政涛窗体顶端

      教务处处长刘正涛对全体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真诚的感谢。刘处长认为,专家们对学校的鞭策与厚爱,以及为学校今后努力方向所做的指导意见,对我们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非常宝贵的指导意义。也恳请专家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关心、支持和指导,尽快把三江学院办成一所社会信赖、特色鲜明的本科院校。

窗体底端

 

 

                                                                                                                      通讯:单丽

                                                                                                                      摄影:金晓伟

                                                                                                                      审核:马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