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摄影专业影像展在2022年9月19日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展出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3


我院摄影专业影像展在2022919日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展出


2022年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于919日在山西平遥古城开幕,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摄影专业影像展在平遥古城柴油机场C3展厅展出。自2015年以来我院摄影专业已连续8年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院校展。今年的参展的作品共有10组,其中4组纪实摄影摄影作品,分别是赵舒培《守着·盼着》,李悦《匆匆时光中的你》,侯翠梅《沉默的大山》,何长清《相守》,4组商业摄影作品,分别是陈雪呤《猫鼠游戏》,陈梓昆《停格》,吴诚昊《迷情》,陆亚涵《海之蓝》,以及2组观念摄影作品,周栩如《两个世界》和赵可欣《亲密关系》。

2002年的一两所院校初露头角,到如今每年均有百余所院校参展交流,20年来,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为国内外摄影学子搭建起作品展示的平台和艺术交流的空间,已成为国际摄影教育前沿对话的高地。2022年共有90所院校,1051名摄影专业的学生共4568幅作品参展。


展出现场

 


部分展出作品



 
何长清《相守》,指导教师:徐雪寒
侯翠梅《沉默的大山》  指导教师  徐雪寒
李悦《匆匆时光中的你》  指导教师  徐雪寒
赵舒培《守着•盼着》  指导教师  徐雪寒
陈雪呤《猫鼠游戏》
陈梓昆--停格
陆亚涵   海之蓝
阙籽怡《虚伪》
吴诚昊 《迷情》
赵可欣-《亲密关系》-和谐共处
周栩如《两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