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办公室简介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151

 
艺术学院办公室简介
 
    艺术学院办公室是综合办事机构,围绕中心工作,起好院领导的助手作用和各部门的协调作用。主要职能分教务和行政两大块。
  一、教务工作:在院长领导下,及时向校有关部门返回艺术学院下达各位教师的的教学任务书;组织、督促教师编写教学进度表和教案、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总结等,收齐、整理,及时按规定上报有关材料;利用教务管理排课系统编排本单位专业类课程表;申报处理和落实教师停调课事宜;负责组织协调本院专业类课程的考试工作,协助教务处安排监考人员,实施公共课考试和各类等级考试;建立本院教学质量监督体系,及时反映教学中出现的问题,配合教务处进行教学巡视、教学事故的调查、处理;协助搞好本院教育改革、教育检查等具体事宜;做好聘用、调度教学用人体、人像模特等教辅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本院特色专业、优秀课程、教学成果奖等奖项的申报工作;负责掌握教务管理软件系统的操作和应用;负责本院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等。
  二、行政工作:在院长领导下,拟定、起草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综合性文稿,拟定有关规章制度,发布有关通知、通告等;做好院有关会议的组织、安排和记录工作;负责上级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归档工作;负责院有关印鉴的保管和使用工作;负责艺术学院网页的发布工作和有关宣传工作;按人事处规定负责对兼聘教师的聘用资格认定,落实试讲、证件验收等程序,建立师资档案;负责教职工个人先进材料的申报工作;负责对教职工的考勤工作,日常办公用品发放及有关后勤工作等。
  三、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由王华同志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