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443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工作,继2005年11月校学工部成立后,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随之成立。按照“大学工”模式运作,学生工作办公室职责范围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党建、团学工作、军事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管理等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成立后,对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直接指导,负责组织、协调各系专业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团组织、学生组织的建设,加强党建带团建,深化学生行为教育和日常规范管理、招生就业指导、身心健康教育等等,建立起从招生-教育-管理-就业全方面、全过程的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管理体系。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成人员如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封波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

分团委书记:聂莉

分团委副书记:寇澜曦

心理咨询员:陈伟

就业管理员:冯昌雨

资助管理员:刘嫣

医保、档案管理:张静

人武管理员:董学恒

联系电话:025-523549415289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