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12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艺术学院(演艺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张五力院长主持,唐万宏副校长出席并为校外专家颁发了聘书。

唐万宏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新一届专指委的组成表示祝贺,对校外专家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目标彰显艺术学院应用型办学特色必须加强专业群的建设。艺术学院要开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时代要求作出努力和贡献。

专指委常务副主任顾石秋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争创一流专业、组建重点产业学院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续发展的建设思路与措施。参会的委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南京林业大学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丁山教授、江苏省演艺集团一级编导张晓苏先生、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陈同乐研究员、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鸣义教授、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钟建明教授、南京艺厘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春先生分别针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提升,结合企业行业标准、市场需求等综合方面提出了建议,强调基础教育、技能教育、通识教育的结合,做到“跨界、融合、对接”。

最后,张五力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承“技艺相融特色发展”的理念,认真听取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意见,开拓进取推动学院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找准专业建设的增长点,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王华、摄影:金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