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设计学”省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511

 

 

三江学院“设计学”省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设计学”学科建设的工作,12月21日,三江学院“设计学”省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隆重举行。校长陈云棠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科技处、学科办等相关部处的领导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同仁一同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倪建林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林一鹏教授、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承志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韩巍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冯阳教授、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国欢先生、江苏爱涛艺术精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建民先生以及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美术总监张恒先生等多位高校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共同参与。研讨开始之前,举行了“三江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陈校长为到会专家颁发了聘书,会场上嘉朋满座,气氛热烈。
    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教授主持,上午,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们围绕“校企合作 人才共建”的主题和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同三江学院办学机制的灵活性,肯定了“设计学”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对该学科发展应循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若干设想和建议。下午,艺术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积极与专家开展交流互动。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和教师们都认为本次会议召开的很及时,成效显著,专家们提出的建议也非常务实,为我院今后开展学科建设工作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