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3-09-07浏览次数:467

 

 

2012年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2年,艺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再次收获新成果,8位教师在职称评审中成功晋级。经江苏省高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我院邢小刚院长获得教授任职资格,赵欣副院长获得副教授任职资格。另有吴越、林静静、徐畅、罗伟安、骆浩、席与洋6名教师经三江学院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得中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结果令人鼓舞。
        艺术学院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由院领导亲自监督,切实抓好每位专任教职工的职称评审工作,督促鼓励青年教师在学术论文,著作、科研项目、教学成果等方面,不仅追求数量,还要追求质量。并且要求把职称评审和教学质量工程紧密结合起来,争取使我院今后的职称评审通过率在全校位居前列。近年来,艺术学院教师在各级职称评审中均取得可喜的成绩,截止2012年,我院共有专任教师30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8人。60岁以下教授有邢小刚和姜松华2名,副教授2名,40岁以下青年讲师20名。教师任职资格的晋升,对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逐步改善了我院师资队伍的职称结构,有力地提升了我院的办学实力。
        艺术学院对师资队伍建设长抓不懈,大力实施人才建设工程,坚持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原则,本着“引进、培养、提高、发展”的方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学术梯队建设。2008年以来,我院27名教师在省级以上专业竞赛中获奖;3名教师设计作品获得专利权;全院教师先后举办个人作品展三十余次;28人参加了各级学术交流会议;2人完成省内访问学者进修;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在国家权威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正式出版的教材、参考书18部,省级精品教材1部,十一五规划教材2部,十二规划教材2部;省部级教改及科研立项12项,校级和其它项目21项。2011年,完成青蓝工程创新团队建设、1名学术带头人和2名骨干教师培养计划。2012年,设计学学科获得江苏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立项;“江苏动漫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项目获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