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江副校长到南校区艺术学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665

 

顾江副校长到南校区艺术学院调研科技工作

( 顾江副校长听取汇报并作重要指示)

(顾江副校长观看学生画展)

(顾江副校长在艺术学院展厅签名)

(顾江副校长参观南校区图书馆)

         
        2011年5月11日下午,顾江副校长与科技处陈昌柏处长、王健副处长等一行四人到艺术学院学院走访,调查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顾江副校长艺术学院两位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及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赵欣汇报了近几年来艺术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重点研究方向。接着副院长吴明明和党总支书记邹燕谈了各自的体会。总体上看,艺术学院自成立以来稳抓教学质量,积极鼓励年轻教师进修和参加科研活动,撰写学术论文、开展学术研究。同时,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重视师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教师们积极创作,坚持每年一度的教师作品汇报展。参加各类各级专业设计大赛,逐步提高参赛等级,增加获奖数量,为扩大三江学院艺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
         在听取到会同志发言之后,顾江副校长着重就项目申报、成果报奖以及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平台、整合力量使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指示。座谈会结束后,顾江副院长还参观了南校区图书馆、艺术学院实验室,观看了学生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