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351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5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李久山及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代表和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副院长赵欣、吴明明等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吴明明副院长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双方代表,并代表学校对李久山会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赵欣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教学和实习实训的情况,同时表示艺术学院希望加强合作,通过一系列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李久山首先宣读了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授予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江苏省摄影摄像人才教育基地的文件。后对三江学院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达了行业需求人才的迫切愿望。他表示,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将与三江学院艺术学院通力合作,为行业和社会培养综合性、高技能的摄影人才,并接收我院毕业生到行业相关企业去学习、实习和就业。
        张五力院长对李久山会长地意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院是一所艺术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的大学,有着与行业较深的联系,也正是这种密切的联系,我们与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建立了较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为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经双方多次磋商,签订了本次框架协议,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可靠的基础。
        随后,赵欣副院长和李久山会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张五力院长和李会长共同为“江苏省摄影摄像人才教育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最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当然,这更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开始。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加强行业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挖掘就业资源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