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25

  

新学期·新征程——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829日,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

    张五力院长首先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全院师生员工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抓住重点群策群力,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立德树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每一位教职工要自觉做好“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职责、守住原则;二是要按规有序”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对施教方法、教学形式进行研究,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严守学校防控要求,做好校区的管控工作和个人防护

    封波副书记学生情况和防控网络诈骗做了通报,对学校防疫形势和规定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党建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

    骆浩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完成“省重点学科”验收、“专业综合评估”材料准备、“新专业申报”、“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南京赛区的承办相关工作”等任务的完成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劳付出。

    顾石秋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各门课程的备课工作,完善教案讲稿和授课软件平台结合学校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会议由张五力院长主持。会上,新入职的6位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新成员的加入体现了学院事业的发展,新学期的开始迎接着新征程的到来。

  

  

                                                           通讯:王华 摄影:曹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