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听韬”个人国画展隆重开幕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85

 

 

“观海听韬”个人国画展隆重开幕

 

2015年3月26日下午三时,三江学院艺术学院美术系国画专业的大四学生王熙韬的《观海听韬》个人国画展隆重开幕。
    王熙韬,1993年生于江苏宜兴,现为吴冠南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研究员,中国著名花鸟画家吴冠南先生弟子。
   这次个人展览共展出了他近期创作的国画花鸟和山水画60余幅作品;据了解为了准备此次展览,王熙韬埋头创作前后耗时约半年时间,从展出的作品来看,更多的展示了这位年青画家的传统功力,画作布局严谨、层次丰富、形式多变。
    参加本次展览开幕的有艺术学院吴明明副院长、文学院季丹军副院长,曹建宁教授,李楠系主任等各位领导和各届学生。参观展览的师生们给予此次展览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对王熙韬同学这种孜孜不倦、热爱绘画并且执着绘画事业的精神表示了肯定。这次展览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创作热情。此次展览展期7天,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南校区观看展览!  

            

 

          

 

           

 

          

 

                                   

 

     艺术学院通稿

                                          20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