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面对挑战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329

 

 

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面对挑战

                                                                           ------艺术学院环艺学子到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2年3月31日,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清明前期,三江艺术学院2011级环艺B班37位同学,在班委和团支部的策划组织下,于下午乘车前往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表达同学们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B班的学子纷纷表示,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进行此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十分必要,既能极大地宣传革命烈士精神和伟大人格,又能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面对各种困难,使班级学生干部和团员受到一次精神洗礼。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11135B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