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国画油画班举行学雷锋实践活动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497

 

      2010级国画油画班举行学雷锋实践活动

       在铁心桥街道中心幼儿园门合影

团支部书记郏迪带小朋友们做“木头人”的游戏

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唱歌联欢

一起做丢手绢游戏

       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艺术学院2010级国画油画班在班委的组织带领下,于3月23日前往铁心桥中心幼儿园进行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幼儿园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班委精心组织,同学们认真准备。在园方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铁心桥街道中心幼儿园,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手拉手”、“丢手绢”、“儿歌比赛”等活动,郏迪同学还在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卫生文明习惯的重要性,最后在小朋友的欢笑声中,国画油画班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下一代,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我院学生在学雷锋活动月中,通过这次学雷锋幼儿园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扩大了学院的影响,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锻炼班级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晁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