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艺之行教育”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645

 

艺术学院举办“艺之行教育”专场校园招聘会

吴明明副院长与艺之行教育集团人事主管杨经理交谈

毕业班师生共同努力

毕业生认真做记录

招聘会场景

 

        为给艺术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我院于2011年4月12日下午14:00在艺术学院8401会议室举办“艺之行教育”专场招聘会。
       “艺之行教育”是中国著名的艺术教育品牌之一。“艺之行”教育集团2009年被教育部和新浪网联合评选为“中国十大美术培训机构”,旗下拥有“艺之行国际美术教育基地”、“南京少儿美术馆”、“艺之行考前培训中心”和“创意出版中心”。此次参加招聘的为“艺之行高考美术培训中心”和“艺之行国际美术教育基地”,分别需要招聘素描讲师20名,色彩讲师20名,讲师助教10名,少儿涂鸦讲师3名,少儿陶艺(雕塑)讲师3名,少儿书法讲师2名。
        此次招聘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明明主持,“艺之行”教育集团张总、人事主管杨经理,毕业班辅导员陈清老师和张永志老师参加。招聘会伊始,吴副院长首先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艺之行教育”校园招聘的基本情况;殷切希望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要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认真务实,并祝到场同学都能踊跃表现,应聘成功。随后,“艺之行教育”集团张副总重点介绍了“艺之行”教育集团的业务范围,工作环境、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及待遇等情况。
        最后,由参加招聘会同学自行选择应聘职位。经过简单筛选后,由张总及杨经理对参加招聘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面试,并通知表现较好的同学准备复试。经过层层选拔,迄今共有10名同学进入第三轮说课和复试阶段。
 
 
 
                                                                                                     (通讯   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