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南京首届剪纸艺术创意设计大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者:席与洋发布时间:2010-06-09浏览次数:1282

 

 

艺术学院学生在“南京首届剪纸艺术创意设计大赛”中成绩优异

 

(邢小刚院长为南京首届剪纸艺术创意设计大赛剪彩)

 

(电视台记者采访艺术学院参展学生)

 
         2010年绚丽的五月,由南京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南京市工艺美术协会共同举办的“南京首届剪纸艺术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拉开了帷幕。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把此次活动作为学风建设月的活动项目之一,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与南京各大高校的学生一起展示了他们的艺术风采。这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交流。同学们通过参观展览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作品的比拼,创意的碰撞,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
       艺术学院07级学生洪慧在作品《80后的童年》获得了大赛银奖,07级学生李芳芳、刘欢,08级学生吴洪军、张志勇获得了大赛的优秀作品奖。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了大家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增强动手能力的锻炼,争取创作更优秀的作品。